close

 名字:加菲貓

 職業:藥妝店門市人員

這次的金融海嘯真的太可怕了,誰也沒有想到會有這一波。

   

    在同時,我發現;我要把握這個機會賺錢,因為等經濟回升後貧富差距會更大,如果我不追上去我就會是在最貧窮的階層,有小孩的話也會跟著我受苦。有什麼方法可以讓我賺錢;創業,是一個不錯的選擇。開一間店要賣什麼會比別人卓越,地點要在鬧區才會有人,人潮=錢潮,租金昂貴,成本太高。網路開店,不用店租,但是要賣什麼呢?開發一個新產品?又需要多少時間、資金!在一個偶然的機會經由朋友的分享我遇見了USANA,同時知道USANA的產品生產是採用藥品GMP,還有台灣藥品手冊、北美營養評鑑的見證,職業的關係我知道這是非常難得的,一般大多數的保健食品生產都是採用食品GMP,製造過程的源物料是否汙染,外包裝上的標示是否與內容物一樣,這都是無法預測的。 而藥物GMP是不會有這些問題的,出現問題是會有法津責任的。在了解USANA的與眾不同並知道還有一個經營事業的機會,我毅然決然的決定;我要投入這份事業,這不就是我夢寐以求的,成本低、風險低、產品優質,這麼好的機會不趕快投入更待何時,況且時間是不等人的!

    投入USANA我才知道的原來用心負責是會有收獲的,且努力不歸零,也不會有職場上的爾虞我詐,USANA可以讓我擁有健康與時間自由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acle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