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名字:欣愉

職業:貿易公司翻譯專員

    有朋友問我,為什麼要選擇USANA?市面上的營養品這麼多,你跟你姐為什麼選擇USANA?我跟他說,因為USANA是最棒的,我實在沒有理由選擇別的營養品了。

   認識了USANA,讓我得到了健康跟一個擁有完善系統而簡單的事業機會。一開始我沒想過它是如此有魅力的公司,透過會場的學習,和夥伴的分享,越來越覺得USANA是個很有趣的事業,得到的絕對不只是健康而已,還有無法想像的自我成長。

   我感謝我姊,讓我認識了USANA,它讓我感到安心,我相信它,相信系統,相信團隊,相信它能帶給我健康和財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acle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