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名字: Joanna

職業: 業務

    從畢業後到現在我一直在過著跟絕大部份的人一樣的生活,每天上班下班,下了班後回家轉電視,睡覺,隔天又開始上班下班,轉電視,睡覺,日復一日沒有變化的生活,因為大家都是這樣過日子,也因為自己沒有過人之處,所以很認命的認為自己未來的30年應該就是要這樣過。還沒接觸到USANA時,對於營養品都是抱著"有呷有保庇"的想法,接觸到USANA後,我了解了營養品的必要性,並因為許多的第三方公信力,全球多個國家的醫師指南以及北美500評比等等,我決定選擇USANA來照顧自己的健康,但對於"做"直銷我仍然是排斥的。一直到某天,"趨勢"兩個字影響了我,我抱著懷疑的態度開始觀察生活週遭的保健食品的廣告,開始注意所有的購物台,開始注意以婆婆媽媽為主要收視族群的時段的"健康保健"節目,真的愈來愈多,而且,真的愈來愈多的大公司跨足健康產業,我才開始願意相信原來平凡的上班族也有機會可以掌握趨勢,建構屬於自己的重複性收入系統。

其實我們今日的生活是五年前的選擇造成的,五年後的生活是我們今日的選擇造成的。

    如果我們沒有做出與過去的日子不一樣的改變,我們如何能夠要求我們未來的生活會有所不同呢? 與其一直過著每天上班下班,下了班後回家轉電視的生活,不如做出一些些的改變,付出多一些努力,未來才有可能更好,才有可能將寶貴的生命用在更值得的人、事、物上。

    我們都知道健康很重要,但我們真的有為了我們的健康做過任何的事嗎?大多數的人都一直在"假設"自己很健康,所以不會去正視自己的"實際"健康狀況,過去這段時間自從投入USANA之後我過的很開心,很充實,認識USANA後我才了解直銷不等於推銷,因為我們都是抱著助人的心去提醒我們的家人朋友重視退化性疾病,正視自己的身體健康,認識USANA真的很好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acle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