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名字:傑西

職業:行銷企劃專員

    什麼樣的生活是自己追求的?自己想成為怎樣的人?這一直是很多人思考的問題,當然也是我的疑問;因為家裡經商,所以從小就能體會何為當"老闆"的甘苦之處,生意好時,過著開車全省跑點,有時只能將車泊在路邊過夜,早晨醒來只能到廟裡梳洗的生活,爭的是每分每秒,就怕損失任何可能成交的生意,在錢滾進戶頭的背後,付出的是健康及假日,老闆是沒有假日的,更甚者,則是失去和你所愛之人相處的時間,來不及參與他(們)的點點滴滴。生意不好時,對人?躹躬哈腰,只希望趕上銀行三點半時限,僅賠上老本算萬幸,若債務纏身,債主上門追討,又是另一番苦楚。

    畢業後開始上班族生涯,經過二、三年時間,察覺身旁的朋友紛紛在現實與夢想間做出抉擇,不論選擇那方,感覺都失去一部份的自己-未能完成夢想的遺憾或面臨可能一事無成的未來,似乎兩個選項的結果都不是那麼圓滿,不過我很貪心夢想、麵包兩者都想要,哪來只能二選一的道理?!既然做生意、上班族都無助於我完成夢想-當個不愁吃穿、浪跡天涯的旅者(不不~我可不是懶得上班,是熱於享受人生),一個缺時間、一個缺錢的狀況下,必定得另尋出路,所幸命運之神讓我遇到USANA,USANA所帶來的循環性收入是在我多方評估後唯一能助我完成夢想的路徑;腳踏實地地努力、自我成長、樂於付出後,再透過USANA頂尖的背景、良好的經營理念、真正能幫助大眾預防退化性疾病的營養品,的確會產生循環性收入,即擁有時間自由、財務自由,白話點就是在家睡覺也能賺錢。

    當然也有人會說開公司當老闆也能時間自由、財務自由,只要規模夠大,請個專業經理人掌舵就好啦~但小小上班族我要拿出一筆錢投資開公司,實在是非常困難;而王永慶、高清愿、郭台銘都這把歲數了,也沒能清閒不是嗎?何不把研發、人事、店面、租金、管理這種瑣事交給USANA,讓他們操煩,自己單純且快樂地去分享USANA所提供的改善健康、白手起家的機會!在此分享我很喜歡且認同的一句話:我們(直銷人)因負責而獲得報酬!

    直銷絕對不是不勞而獲,相反的必須付出更多!所以請把握機會勇敢一試吧!與其抱怨"為什麼我爸不是李嘉誠?",老爸搞不好會回你:"你怎麼不是比爾蓋茲?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acle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