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名字:蘇菲

職業:媒體工作者

    過去很長一段時間,我都在雜誌社工作,因為工作忙碌的緣故,我一直過著緊張、有壓力的生活,剛開始會出現急性腸胃炎,但我從來不知道那是警訊,因為很少生病,對於小毛病我都認為是特例,從來都不當一回事。可能因為年輕,過於沉溺在工作崗位上,熬夜對我來說,從來都不覺得有甚麼問題,重點是我真的很少生病,所以我從來不知道身體其實已經耗損過度(因為沒有病症出現,不會自覺自己生病)。

    在我生完第一胎之後,小孩患有異位性皮膚炎,非常難照顧,對於小孩的照料常使我疲於奔命,雖然醫生有建議我補充益生菌之類的補充品,但改善非常有限。一年半之後,我懷了老二,主管也不曾體諒我是孕婦,我跟著同事半夜兩三點在熬夜,當初也不以為意,直到我的死黨提醒我這樣的生活模式,對我及腹中胎兒的健康值得堪慮,我才開始想想健康的重要。

    另外,因為感受到第一胎也是在忙碌工作之下誕生,所以帶老大的時候,非常辛苦。朋友的提醒,我才開始有服用營養品的念頭,因為經年從事採訪,我對公信力的查證十分嚴謹,後來證實無誤,我才很放心且很認真地服用了優莎納基礎營養素、鈣鎂片及魚油。

    但是忙碌的工作,老二的體重不到3000公克,其實我非常自責,雖然很多人會說2800多不錯了,但我對婦幼這方面知識豐富,我知道忙碌的工作的確對胎兒健康會有影響。所幸,我在坐月子期間,很認真地服用優莎納產品,經過哺餵母乳,所以BABY還能吸收到完整的營養,直到現在,老二比老大的免疫力更好、更健康,讓我更加篤定,孕期的完整營養補充遠比妳生下來之後,給他更多的補充都來得好,我更能理解預防要提早的觀念了。而且老大也因為補充兒童營養素,異味性皮膚炎也漸漸地改善了,隔年夏天,他終於可以不再飽受皮膚紅腫、搔癢之苦了。

    當然在BABY的身上,已讓我們對產品很有信心,而我自己長年工作壓力及忙碌的關係,身體一直很差而不自知,透過補充我才知道修復細胞讓我的健康又再現生機,不再那麼疲勞、終於可以跟永遠都睡不夠說再見了。你知道嗎,在我尚未補充之前,我曾經在床上睡著,老公帶著老大散步回來,忘記帶鑰匙,可是足足按了一個多小時的門鈴,可是我還是沉睡在床,有沒有很誇張,我想我當時應該是得了慢性疲勞症吧,才會躺在床上都起不來呢。

    所以我現在不僅對USANA公司產品非常有信心,對這個事業更加篤定是未來的保障,因為它不僅給你帶來健康的身體、也給你帶來自信、財富的唯一選擇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acle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