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名字:鄧姊

職業:保險經理人

    我是一個基督徒,當我的人生出現瑕玼時;我堅信當上帝關了一扇窗時,一定會再為我開啟另一扇窗,因保險業務員的工作壓力下,讓我的健康亮起紅燈,當時的我自認很注重健康也很懂健康,從不熬夜、不吃油炸、不挑食,但上帝卻開了我一個大玩笑;身體狀況就像輪胎洩了氣,每天都洩一點,沒有停止的跡像,跑遍各大醫院依然還是每況愈下,甚致還以為自已將不久人世,在因緣際會下前主管來找我介紹了USANA給我,當時他只說了一句話:『或許你吃一吃健康就會有所改善,不用再打針吃藥。』我當時心想,從來沒有人對我說過這麼有把握的話,當時我當活死人已有一段時間了,所以我寧願相信他;而不是醫生,因為醫生永遠沒辦法把你醫好,他只是讓你死不了而不是救你,醫生,給的答案常常都是模擬兩可,或者他只會跟你說去求上帝,只有上帝能教你了;我心想吃了最壞的情況也只是死,也比當個活死人好,吃了三個月後我的身體恢復元氣;當時我去國泰醫院複檢時,我永遠忘不了醫生的表情,那個表情是不敢相信我會痊癒,當時旁邊還有實習醫生,我相信社會上有很多人為追求健康;不得其門而入,我願意幫助一些像我一樣想健康而無法健康的人;所以我到處分享健康的概念,推薦USANA產品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acle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