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名字:卡爾

 

職業:不動產估價師

 

1.  為何加入USANA?

 

   我在2006年底的時候,透過我的太太接觸USANA公司的營養補充品,並開始服用,在3個月後我明顯的感受到身體狀況的改善,我太太也一直邀請我去瞭解這家公司,後來我持續進行瞭解,發現到USANA公司的背景相當頂尖,是世界上少數擁有頂尖細胞營養科技的公司,並採用嚴格的美國藥物GMP生產製成製造所有的營養補充品,列入多個開業國家的醫師或藥品手冊,而且受到NSF機構、北美評鑑指南等許多第三方公信力的驗證,是一間NASDAQ科技股公開上市,財務近乎零負債的跨國企業,加上現在人對營養補充的需求巳經成形,未來市場非常巨大,根據我本身職業上接觸過許多上市公司的經驗,我發現USANA公司對於創業合作來說,是一個非常好的合作對象,所以我毅然決然便決定加入經營團隊,並決心要在USANA開創我的未來事業,達成財務與時間自由的目標。

 

2.  使用見證:

 

    因為職業的關係,我每天接觸電腦螢幕長達8小時以上,以前工作一整天到下班的時候,都會覺得眼睛非常痠,幾乎睜不開,而且由於有時候加班,工作時間拉長,免疫力變差,每年一家會嚴重感冒1~2次,必須請假在家休息,影響我的工作進度。

 

    後來我開始使用USANA公司的基礎營養套裝、活力奧米加魚油、葡萄籽精華錠及視力寶等產品後,大約經過3個月,我發現眼睛的毛病巳經大幅改善,工作整天到下班時巳經不會像以前那樣有眼睛痠的症狀,而且持續使用之後,一直到現在巳經超過3年的時間,我幾乎都很少感冒了,健保卡也很久沒使用了,USANS的產品真的帶給我很多的好處,真的是太棒了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acle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